泳褲男喝ㄎㄧㄤ醉趴驢背逛大街 影片曝光破百萬點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黑海沿岸度假勝地索契(Sochi),日前一名穿著花色泳褲、頭戴白色泳帽的半裸男子,被拍到喝得爛醉地趴在驢子上,任由驢子載著他晃逛在人來人往的臨海步道上,讓度假民眾看了滿臉黑人問號。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看似醉得不醒人事地趴在驢子背上,由驢子載著他在海灘的大街閒逛,後方跟了2名警衛,邊走邊竊笑,似乎是在等看喝醉男的笑話,但又怕他從驢子上摔下來,逼不得已在後面守著。影片中可見一名女警跟在後面,還突然轉身忍不住大笑。

這則影片在臉書上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18,000次轉發。一名網友在看過影片後,也想到曾經的荒唐行為打趣回應,「我的老天鵝啊,這就是我在西班牙貝尼多姆(Benidorm)的樣子呢!」另一位網友表示,這根本是另一個層級的喝醉態,無人能超越!

度假勝地索契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事了,常常有人在沙灘旁的酒吧喝到爛醉,走路一跛一跛的。在2017年一位來自蘇格蘭的度假者Rab Paget曾發現兩名醉漢喝醉後,牽著彼此的手保持平衡,避免在街上曝露醜態。

▼泳褲男醉到趴睡在驢子身上。(圖/翻攝自Truths Stranger Youtube)

▲▼一名男子在俄羅斯索契海灘被拍到喝醉攤在驢子上,毫無意識。(圖/翻攝自Truths Stranger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