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孫生日禮物掉鐵軌 爺講完「我現在回家」跳下去撿遭撞死

鐵軌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疼孫子的陳姓阿公想撿起掉落的禮物,自己卻被電車撞死。(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東京經營料理店的56歲陳姓阿公10日前往JR御徒町站時,買給3歲小孫子的生日禮物不小心掉到鐵軌上,他一時心急趕忙跳下去撿,卻來不閃開準備離站的電車,當場被撞死。

綜合日本《每日新聞》等媒體報導,大陸籍的陳姓阿公在東京台東區經營中華料理店,10日傍晚6點20分他搭車回到位於御徒町的家,或許是剛買完禮物太開心,還打電話告訴妻子「我現在就要回去了」,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手裡的玩偶不小心掉到鐵軌上。

▲▼禮物,生日禮物,生日禮。(圖/達志/示意圖)

▲阿公來不及送出的禮物也在這起意外中被撞成碎片。

陳姓阿公一想到那是要給3歲小孫子的禮物,情急之下也跟著跳下去撿,結果還來不及爬回月台就被一列正要離站的京濱東北線電車撞上,當場死亡,而玩偶也被撞成碎片散落在軌道上。

據了解,事發月台並未設置防止墜落的安全門,JR方面也呼籲,如果有東西掉落在鐵軌上,千萬不要自行跳下去撿取,可以通知鄰近的站務員幫忙,以免類似的憾事再次發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