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過大人」街頭飛踹3孩童被判5年 暴力男犯案中午灌3瓶白酒

▲▼韋某在受審             。(圖/河池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供)

▲韋某在受審。(圖/河池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河池市東蘭縣此前發生一名酒醉男暴力連踢踹3名小孩的事件,嫌犯事後稱,因為打不過大人而專挑小孩,引起輿論爭議。東蘭縣人民法院近日開庭審理此案,並當庭宣判嫌犯處以5年有期徒刑,並賠償原告2.6萬人民幣。

今年7月16日下午15時許,26歲的嫌犯韋某牙因為毆打事件被抓獲。經調查,他當天中午在東蘭縣榕樹街路邊喝了3瓶45度白酒後到街上閒逛,自稱酒後有暴力傾向,因怕打不過成年人,故專挑小孩下手,共有3名5歲至7歲的兒童受害。

東蘭法院認為,被告人韋某牙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行為已構成尋釁滋事罪。他曾因故意犯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刑罰執行完畢後,在5年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

當天,東蘭法院判被告人韋某牙犯尋釁滋事罪,處有期徒刑5年,賠償附帶民事原告人韋某耀各種經濟損失人民幣24505元、賠償附帶民事原告人郭某宸各種經濟損失人民幣1500元,共26005人民幣。

影片中可見,韋某牙先是在一間炸雞店外的人行道搶奪1歲7個月的郭姓男童,並猛力將他推倒在地;之後看見迎面而來的7歲尹姓女童,就朝頭部狠踹一腳致倒地。隨後第三次施暴更為凶狠,監視器畫面中可見,5歲的韋姓男童在店內奔跑,韋某牙見狀立刻上前,一腳踹飛,之後朝頭部連踹3腳,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

►酒醉男飛踢5歲童「狠踹頭部3下」 驚悚瞬間曝光...網嗆關到死!

▼嫌犯狠踹女童。(圖/翻攝自微博)

▲▼廣西街頭飛踢小孩             。(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