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飛踢5歲童「狠踹頭部3下」 驚悚瞬間曝光...網嗆關到死!

喝啤酒、酒駕、飲酒。(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喝了三瓶白酒後,隨機挑幼童下手施暴。(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今日一段影片在微博瘋傳,廣西東蘭一名酒醉男16日下午當街連續毆打3名陌生孩童,不但高舉重摔,甚至飛踢且猛踹其頭部,殘忍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激起公憤,當地警方已將男子逮捕!

影片中可見,韋男共對3名孩童施暴,先是在一間炸雞店外的人行道搶奪1歲7個月的郭姓男童,猛力將他推倒在地;之後看見迎面而來的7歲尹姓女童,朝其頭部狠踹一腳,將女童踢翻倒地。

第三次施暴更為凶狠,監視器畫面中可見,5歲的韋姓男童在店內奔跑,韋男見狀立刻上前,一腳將男童踹飛,之後朝其頭部連踹3腳,在場所有路人看傻眼,韋男行兇後隨即掉頭離去,一旁兩名女子趕緊上前攔阻。

▲▼酒醉男爆踢3童!警方發布通報。(圖/翻攝自平安廣西網微博)

▲當地警方發布通報。(圖/翻攝自平安廣西網微博)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引述「平安東蘭」微信公眾號消息,當地警方於17日凌晨1時許,逮捕嫌疑人韋姓男子。韋男供稱,16日下午先在路邊喝了3瓶45度的白酒,之後到街上閒晃,怕打不過成年人,所以才挑小孩下手。警方最後也因尋釁滋事,依法將他刑事拘留。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拘留出來,直接打廢了這」、「這種就是社會敗類」、「關起來讓監獄裡面的成年人圍毆他」、「這種人不應該判刑麼?」、「這種渣男必須嚴懲!」、「酒後暴力傾向,這鍋又甩給酒啦?酒怕是不能背哦」、「人渣,喝了酒也是人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