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誘惑?英逾三分一穿校服女生曾被性騷擾

▲女生校服對某些人來說,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生校服對某些人來說,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關注兒童福利的慈善組織Plan International UK日前對超過1004名14至21歲的女孩及年輕女子進行調查。 結果發現:35%受訪者表示她們在穿着校服時,曾在公眾場合遭到性騷擾。當中包括吹口哨、被色瞇瞇的眼光全身「打量」、 甚至被「捏一把」。

8個受訪者當中就有一個指出,這種情形最早發生在她們12歲或更小的時候。7個受訪者中就有一人表示曾被陌生人跟蹤,另有8%的受訪者稱曾在未經同意下被拍照或錄影。

上述機構呼籲政府關這類出於性別不平等的騷擾,並呼籲任何目睹這些情況的路人都應該挺身而出,干預這些性騷擾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