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卡式爐煎肉片突氣爆 1男1女「手臉30%一度燒燙傷」急送醫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一處民宅5日晚間10時許發生氣爆,疑似使用卡式爐煮食物時,瓦斯罐沒有放置在對的位置,進而引發氣爆,造成何姓女子及林姓男子燒傷,2人被發現時意識清楚,並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表示,巨大的爆炸聲響讓鄰居都嚇到跑出來查看,而火勢在幾分鐘後撲滅;初步研判為煎肉片時未注意到瓦斯罐沒拴好、引發氣爆,至於詳細爆炸原因、財產損失多少都有待調查釐清。

另外受傷的何姓女子(26歲)臉、雙大腿、雙手,共30%1度燒燙傷;林姓男子(53歲),臉、右手,共10%1度燒燙傷,所幸2人皆意識清楚,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

▼現場圍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下同)

▲▼爆炸。(圖/東森新聞)

▲▼爆炸。(圖/東森新聞)

▲欲烤的肉片焦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