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性愛趴當天還有2場主辦男每場賺16K 月收入超過10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在中山區大直舉辦「性愛生日趴」的張姓男子因為涉嫌媒介色情營利,遭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他卻向警方供稱這場生日趴只是為了要讓女友「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不是要藉此賺錢。但知情人士卻表示,參加者向張男表示要參加性愛趴時就要先付1000元訂金,而當天只有2個觀察員,張男光是訂金就收了16000元。

北市內湖分局30日前往中山區大直1間摩鐵破獲9女19男的混戰性愛趴,做筆錄時警方統計主嫌共有張姓男子(34歲)、黃姓女子(39歲)以及洪姓女子(20歲),現場有加入戰局的男子、女子共有14人,其餘的8男、3女都沒有與人發生性關係。

但知情人士表示,當天總統套房內的情況其實只有2個第一次參加性愛趴的男子以及主辦的張姓男子、找人的黃姓女子沒有加入,其餘的8女16男都在大混戰,而這樣的2男對1女,正是「群交性愛趴」裡的黃金比例。

主辦人張姓男子雖然對外供稱自己從事金融業,但其實只是自己在家買賣股票,主要還是利用主辦「性愛趴」的方式牟利;該名知情人士也說,當LINE群組PO文後,想要參加的男生就必須先匯1000元的訂金到指定戶頭內,匯好後還要提供後5碼給張男對帳,光是30日第1場性愛趴就讓張男賺了16000元的訂金。

▼張男、洪女日前受邀現身,到現場後卻又不願受訪急忙離去。(圖/社會中心攝) 
▲▼ 摩鐵性愛趴主揪男女現身。(圖/社會中心攝)

在參加性愛趴時,無論男女生進到摩鐵前都還要先付給摩鐵每人500元的「訪客費」,進入後還要交付4000元的餘款給主辦人,主要用來支付房費、保險套、餐酒以及每個女子2800至3000餘元的費用。

根據張男通訊軟體內的訊息,光是在30日當天下午就有連續3場性愛趴,從中午12點到15點,休息30分鐘後又從15點30分到18點30分,再休息30分鐘後最後1場就從19點到22點。

而這樣的性愛趴張男每個月至少會舉辦6-7場,還常常以年輕女大生作為主打招牌,每次收到的訂金約15K至18K,張男不需要有固定工作每個月就有至少100K的收入,甚至都有活春宮可以欣賞。

▼30日當天的性愛趴其實有3場,每場休息30分鐘就要進行下一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影/摩鐵性愛趴「女大生現身」! 揭開總統套房內的祕密

►影/誆女大生是「單女」 主辦引「6單男」齊戰當生日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