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誆女大生是「單女」 主辦引「6單男」齊戰當生日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4歲的張姓男子以「生日趴」的名義,替洪姓大學女友舉辦性愛派對,卻隱瞞了女大生是自己女友的身分,將她包裝成「單女」形象,吸引大批志同道合的「單男」前往參加。張男不僅以此滿足了洪女的慾望,同時還向參加者收費,而在場的人竟都不知道洪女就是張男的女友。

▲▼ 摩鐵性愛趴主揪男女現身。(圖/社會中心攝)

張男將女友包裝成「單女」形象,藉此吸引「單男」。(圖/社會中心攝)

張男時常舉辦類似的性愛派對,一個月通常會有6、7場,而被警方查獲當天甚至高達3場。他們先是在群組貼出「超優大學生妹子生日趴」的訊息來號召,但卻刻意隱瞞了洪女是張男女友的訊息,讓參加者都以為她是「單女」,表面上是為了滿足參加者的慾望,但實際上卻是以這種方式滿足女友性癖,並從中賺錢。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男為了給女友難忘生日,幫對方辦了一場性愛派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通常參與性愛趴的單男都不喜歡碰到夫妻檔或情侶,在對方男友、老公旁邊與她們發生性行為,會讓「單男」感到相當不自在。張男便是看中這一點,因此刻意隱瞞洪女是自己女友的身分,藉此吸引大批「單男」,不僅從中滿足他和女友的性癖,還從中收錢賺取利益。

警方也私下透露,張男供稱自己是從事金融業,但實際上並沒有在真正的金融公司工作,而是自己在家玩股票,從LINE通訊軟體的紀錄中,甚至查出他曾到林口、中壢、蘆洲等地方舉辦7、8場性愛趴,研判他其實是靠著性愛趴營利。

►影/摩鐵性愛趴「女大生現身」! 揭開總統套房內的祕密

►摩鐵性愛趴當天還有2場主辦男每場賺16K 月收入超過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