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的不是柯文哲!醫嘆器捐風波「殺的是等救命的靈魂」

▲▼台南佳里奇美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林祐丞,藉由顯微手術成功接回斷指。(圖/醫院提供)

▲台南佳里奇美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林祐丞。(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者近日販賣器官移植風波,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奇美醫院整型外科醫師林祐丞表示,「你們殺的不是柯文哲,是那些等著器官來救命的靈魂呀。」

林祐丞3日在臉書表示,指控柯文哲販賣器官的證據薄弱得令人發笑,指控者的居心卻令人發寒,但最令人心寒的,是這整個政治圖謀原來想要殺的是柯文哲,最後被抹殺的可能是許多移植先進們十多年來的努力。「器官勸募本來就夠難,現在肯定更難了。」

林祐丞說,自己以前顧過捐贈者與受贈者,看過移植外科醫師投入全部時間精力,大家都很努力,他直言,那些說ECMO(葉克膜)是用來販賣器官的人,地獄正等著你們,「你們殺的不是柯文哲,是那些等著器官來救命的靈魂呀。」

林祐丞也強調,器官移植是神聖的,不但是捐贈者的大愛,也是受贈者生命的最後機會,所以會用上醫療上最大的努力,讓手術有最高的成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