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遭虐7樓跳下!後悔急抓窗…懸空哭求「抓住我」 雇主冷漠看她墜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抓住我,拜託!」衣索比亞(Ethiopia)女傭遠赴科威特(Kuwait)當女傭,可是主人狠心的對待,讓她萌生自殺的念頭從7樓跳下,但她臨時改變主意單手抓窗外哭喊「救命」,卻遭到雇主在旁冷漠欣賞,無助的她最終掉落1樓骨折。此事事發已1年,可惡的雇主終於付出相對的代價,被法院判處入獄1年8個月。

從冷血雇主拍攝影片畫面可見,身穿格子長裙的女傭正單手緊抓7樓窗外的欄杆,嘴裡還不斷苦苦哀求說,「求你抓住我!抓住我!救救我!」但站在窗邊雇主只是冷漠看著,還默默吐出一句話,「瘋了吧!快上來啊!」彷彿是在看一場大戲。

▲▼外傭遭虐7樓跳下!後悔急抓窗…懸空哭求「抓住我」 雇主冷漠看她墜地。(圖/翻攝自liveleak)

▲外傭遭虐7樓跳下!後悔急抓窗…懸空哭求「抓住我」 雇主冷漠看她墜地。(圖/翻攝自liveleak)

女傭緊抓窗戶欄杆的右手逐漸無力,在雇主的冷漠觀看下,她哭著墜落1樓,重摔在陽台上。雇主看到自家女傭墜樓後,不僅沒有發出任何驚嘆語氣,還默默把鏡頭帶到窗邊拍攝,默默紀錄她「無形扼殺生命」的一刻。

女傭在第一時間緊急被送到醫院治療,經醫生診斷出手臂骨折、鼻子、耳朵流血等傷勢,所幸並無大礙撿回一條命。女雇主還把這12秒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各國網友撻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外傭遭虐7樓跳下!後悔急抓窗…懸空哭求「抓住我」 雇主冷漠看她墜地。(圖/翻攝自liveleak)

面對謾罵聲浪,雇主在接受法官質訊時淡定表示,事發時正在廚房下廚,原本想用手機向朋友分享廚藝,突然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呼救聲,趕過去看發現手機的攝影功能還開著,就把當下情況錄了下來,「且女傭的體重比較重,我又幫不了,還有可能一起摔下去,所以才沒有幫忙。」

雖然科威特人權協會當時表示,對雇主這種「非人道」行為嚴厲譴責,要為女傭提起訴訟控告雇主。但此事已過1年,雇主終於付出代價,被法院判決入獄1年8個月,要在牢裡反省自己當年的行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