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紅泡泡噴發!女師砸錢把「凱蒂貓」塞爆教室 網讚:想上課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中部瑪斯貝特市(Masbate City)小學老師拉芬特(Samelyn Rejuso Lafuente)自費把教室裝潢成粉紅色系「凱蒂貓」(Hello Kitty)教室。拉芬特表示,因為她特別喜歡凱蒂貓,因此希望學生們能夠在這樣的空間中提高學習樂趣。目前貼文已經獲得上千人按讚,更有網友表示,「這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教室。」

▲凱蒂貓教室。(圖/翻攝自女老師Samelyn Rejuso Lafuente同事Glay Franco Bacolod臉書)

▲女老師拉芬特自費把教室裝潢成粉紅色系「凱蒂貓」教室。(圖/翻攝自女老師Samelyn Rejuso Lafuente同事Glay Franco Bacolod臉書,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拉芬特近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多張「凱蒂貓」教室的照片。根據這些照片可以看出,教室的牆壁與學生桌椅都被漆成粉紅色,地板還鋪有「凱蒂貓」圖案,牆上甚至貼滿「凱蒂貓」貼紙,就連天花板也掛著許多「凱蒂貓」裝飾品。

拉芬特表示,「凱蒂貓」教室是她從2015年開始,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凱蒂貓,因此希望我的學生們能夠在這樣的空間中提高學習的樂趣。」她還表示,裝潢的所有花費都是他自掏腰包,儘管花了不少錢,但當他看到學生們上課時的快樂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這間教室是我為學生打造的,我愛他們」。

▲凱蒂貓教室。(圖/翻攝自女老師Samelyn Rejuso Lafuente同事Glay Franco Bacolod臉書)

▲拉芬特希望藉此提高學生的學習樂趣。

「凱蒂貓」教室的照片貼文目前已在臉書上獲得數千人按讚,其中更有一位網友表示,「這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教室。」、「如果能回到小時候,我也希望在這間教室上課。」

事實上,凱蒂貓最初的設計著重在女性市場,但至今商品已經涉及玩具、錢包、電視、衣服、按摩器以及計算機。凱蒂貓從推出至今仍然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在亞洲,相關周邊商品更受到熱烈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