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睡整天?」黑人店員狂笑潑街友冷水 他反賺16萬

▲▼店員不滿街友在店內睡覺,竟拿冷水潑對方。(圖/翻攝自Facebook)

▲店員不滿街友在店內睡覺,竟拿冷水潑對方。(圖/翻攝自Facebook)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許多店門口經常是街友們的熱門「床位」,日前美國一名身穿帽t的街友卻因擅自跑入連鎖甜甜圈店內,遭店員澆冷水驅趕。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砲轟店員超沒公德心,「應該要開除他」。

據USATODAY報導,近日紐約有位街友傑若米(Jeremy Dufresne)在一間「Dunkin’ Donuts」門市裡睡覺,同時一邊插著店內的插孔充手機。一位黑人員工看到後,便拿起一大桶冷水朝街友身上潑,另一名掌鏡的店員則發出高分貝的狂笑,誇張程度更讓影片隨之晃動。

▲▼店員不滿街友在店內睡覺,竟拿冷水潑對方。(圖/翻攝自Facebook)

▲店員潑完後狂笑不止。(圖/翻攝自Facebook)

街友只好狼狽地站起,並握緊手中濕漉漉的充電器與手機,一臉無奈地看著兩位爆笑不止的黑人店員。員工看傑若米沒有反應,便繼續上前責罵,「要我跟你講多少次,不准在這裡睡覺,是要睡整天?」、「你知道我沒在跟你開玩笑。」

▲▼甜甜圈店員潑街友冷水引眾怒。(圖/路透)

▲甜甜圈店員潑街友冷水引眾怒。(圖/路透)

報導稱,傑若米患有精神分裂症,在Dunkin’ Donuts裡充手機電視為了給母親說晚安。

員工朝街友潑冷水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發酵,短短幾天以突破百萬人次點閱,廣大網友紛紛表示難以入目,痛批員工實在「太過分了!」、「必須開除他。」、「真是垃圾。」、「超糟糕。」後來Dunkin’ Donuts的負責人也出面表示,潑水的員工已遭到革職。

▼街友茫然地看著自己溼透的衣服及手機。(圖/翻攝自Facebook)

▲▼店員不滿街友在店內睡覺,竟拿冷水潑對方。(圖/翻攝自Facebook)

此事件也引起街友協會的關注,領導者穆罕默德說,「沒有人該被這麼對待,就算是街友也一樣。我曾經也在街頭流浪10年,在那些無家可歸的日子哩,有人朝我臉上扔過酒杯,我在傑若米的臉上看到了相同的情緒,相同的難堪與挫折。」目前穆罕默德以走上正軌,並致力幫助其他街友。

有善心網友在募資網幫傑若米成立捐款專頁,希望能夠募得150美元(約4500元台幣),用來買衣服或是自力更生,沒想到專頁沒成立兩天,就以募得5310美元(約16萬台幣),難怪有網友就開玩笑說這是「另類的因禍得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