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打出逆轉勝? 韓國瑜喊:黑白電影變彩色!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PTT社群平台上貼文,直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疑似與黑道有些關係。對此,韓國瑜表示,高雄選民已經覺醒,抹黑已是土包子打法,民進黨真的很可憐;對於有可能逆轉勝,他還形容,這次選戰從黑白電影變成彩色電影,戲劇張力比較大。

韓國瑜解釋,過去有民眾跟警察打架,過幾天要自首就找民代一起去,這類的選民服務在過去很常見,只是針對這些指控,如果在立法院打架就是黑道,那民進黨立委潑水、踹門、甩耳光等暴力舉動,不都是黑道立委了嗎?

韓國瑜批評,現在民進黨挖出這些陳年過往,無疑就是要讓選民認為他是一個大壞蛋,而把票投給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但他也認為,高雄選民已經覺醒,抹黑已是土包子打法,批評民進黨真的很可憐。

對於有可能逆轉勝,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原以為這是一場黑白電影,戲演完了就當選了,但沒想到此次卻演成了一部彩色電影,戲劇張力比較大;他認為,民進黨在南台灣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執政太差」,如果光用抹黑就能勝選得話,那就錯了,高雄人已經覺醒了。

其他人也看了

《屠殺》葛特曼抵台開記者會 吳祥輝:10月是「很棒的月份」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葛特曼再咬柯文哲:仲介人、推銷員、傳授葉克膜技術 
柯文哲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不解釋清楚就告他
葛特曼再槓柯文哲 陳時中下令:各醫院年底前完成清查器官移植登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