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拜訪侯友宜!預告競總14日成立 六都候選人大合體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日合體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成為第一個拜訪市民總部的市長候選人。在參觀過程中,兩人除了體驗電玩、政見牆之外,也透過AR擴增實境,與虛擬人物「侯小宜」大跳一段「愛人喲伊喲伊喲伊」尬舞。盧秀燕受訪預告,10月14號時,她的競總將成立,當晚六都的候選人會有合體的動作。

▼盧秀燕拜訪侯友宜競選總部 。(圖/侯辦提供)

▲▼盧秀燕拜訪侯友宜競選總部             。(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競選總部30日正式成立,盧秀燕1日特地北上拜訪,並帶了伴手禮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要送給侯友宜。她說,在前來的高鐵上,很多人台中民眾抱不平促轉會的打壓,要她給侯友宜「秀秀」。

侯友宜也回贈石碇的文山包種茶,祝福盧秀燕「包中」。侯友宜說,盧秀燕是「關心市民的守護神」,對弱勢、婦女、幼兒的議題,站在第一線捍衛,跟自己過去當警察也是一樣保護弱者,所以兩人相知相惜。

在互贈禮物後,侯友宜帶著盧秀燕體驗「快打炫風」,兩人也在政見牆交流青創與托育政見後,兩人還來到今日首度亮相的結合AR擴充實境與寶可夢概念的「侯小宜」體驗區一同互動。這項科技來自年輕幕僚想法,「侯小宜」動作都是由侯友宜親自拍攝和配音,只要到市民總部,用一隻手機,掃描現場的QR Code下載APP後,對準Q版侯小宜裝置,侯小宜就會出現與民眾互動拍照。

媒體問兩人舞蹈、肢體動作是否不協調?侯友宜表示,他表示完全沒有彩排,第一次侯小宜亮相,就跟盧市長一起來跳舞,所以沒有搭配過,不過好玩就好。至於有無看過對手推出的「蘇小妹」,侯說兩者是不一樣的科技,侯小宜是結合寶可夢抓寶概念跟AR擴增實境的新科技新想法。

至於,另一邊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合體談空汙,外界也關心什麼時候與丁守中合體,侯友宜表示,總部隨時歡迎任何人來參觀,隨時可以碰面,只要大家有共同好的議題,都可以見面;盧秀燕則預告,10月14號時,她的競總將成立,當晚六都的候選人會有合體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