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空氣槍托海K前同事「5打1」 被害人滿身血送醫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田美三街9月30日下午發生一起群毆事件,有民眾將過程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關切,轄區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將被害人緊急送醫治療,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出5名嫌犯於10月1日帶回派出所調查。警方將依刑法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罪將5人函送新竹地檢偵辦。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5名嫌犯與作案用空氣手槍,5人訊後被警方函送新竹地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9月30日下午,新竹警方接獲報案,指有民眾在田美三街被打得滿身是血,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只剩下滿身血的被害人,警方緊急將他送醫後再調閱附近監視器依序找到5名嫌犯,隔日將5人帶回並找到兇器空氣槍一把。

有附近網友目睹整個圍毆過程,將影片傳至臉書引發討論,然10月1日下午卻發現文章疑似遭到刪除。但從附近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在銀色轎車旁,有好幾名男子在對受害者施暴,施暴者大力且多次朝被害人砸下,被害人幾次想掙脫卻被制伏。

警方表示, 5名嫌犯與被害人為前同事關係,主嫌溫男與受害人長期有嫌隙,嫌犯自稱是在路口無預警遇到,主嫌溫男手持空氣槍朝被害人猛打,其於4名有人則在一旁協助牽制被害人,使他無法逃跑。受害人送醫後傷處縫合治療,但對施暴前同事則表示不會提告傷害,新竹警方仍依刑法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罪移請新竹地檢偵辦,並將深入追查糾紛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