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型女優無碼片外流 網友只見「一根」崩潰罵:還我錢來!

▲▼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依。(圖/翻攝自早乙女ルイ臉書)

▲憑著清純形象很快打響知名度。(圖/翻攝自早乙女ルイ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依(早乙女ルイ)宣布隱退後,不少粉絲仍對她念念不忘。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付費影片,宣稱是早乙女露依沒公開過的未修正作品,網友們二話不說立刻買點數下載,卻發現內容根本與標題不符,氣得大罵「還我錢來!」

▲▼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依。(圖/翻攝自早乙女ルイ臉書)

▲網友看完都超失望。

153公分的早乙女露依自2007年一出道,就憑藉著清純童顏和嬌小身材轟動AV界,成為當紅人氣女優,還被稱做「初戀型情人」。但2012年卻突然宣布隱退,讓大批男粉絲相當不捨,至今很多經典作品仍讓網友回味無窮。

▲▼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依。(圖/翻攝自早乙女ルイ臉書)

▲早乙女露依隱退後留下許多經典作。

最近日本有色情網站搬出她未曾曝光的作品,打著「完全流出!HIP LEGEND早乙女露依!水汪大眼加上可愛聲音,只有在這裡獨家播放!」的名號,強調完全沒有馬賽克,引起日本男粉絲一陣瘋狂,紛紛手刀掏錢下載。

據了解,其實早乙女露依在這部影片中完全沒有露點,全身上下都包緊緊,唯一限制級畫面竟是男優的下體,讓付費觀看的粉絲相當錯愕及失望,表示自己根本是付費來看男人,完全被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