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江大橋爆破炸暈魚 吉安市民趁機搭船瘋狂捕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吉安市贛江大橋近日成功實施爆破,短短幾秒內,將近1600米的大橋轟然崩塌,場面極為壯觀。就在爆破以後,贛江出現不少被炸暈的魚,附近民眾紛紛趁機搭船瘋狂撈魚。

《中新社》報導,已服務20多年的吉安贛江大橋老橋主橋為多跨混凝土梁式橋,橋梁全長1577米,橋寬19.5米。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交通量增長遠超設計預期,特別在前些年超限超重車輛較多,導致大橋出現多種嚴重病害。

近年來,經過多次維修加固,仍不能徹底消除隱患,且病害不斷發展。2017年橋梁檢測報告評定贛江大橋總體技術狀況等級為4類,部分主要部件技術狀態等級為5類。官方根據檢測報告和專家論證與建議,決定拆除重建,28日上午成功實施爆破。

▼贛江大橋爆破瞬間。(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西省吉安市贛江大橋成功實施爆破,短短幾秒內,將近1600米的大橋轟然崩塌,場面極為壯觀。(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