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聘3殺手射死妹夫血濺更衣室 再打死妹妹埋屍花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英國移居至泰國的退休富翁霍格25日被發現與妻子陳屍在別墅花園,當地警方追查發現凶手竟然是妻舅,而落網的3名殺手都已坦承收錢行凶,目前則還在追捕逃亡中的女死者哥哥。

綜合外媒報導,64歲的子霍格(Alan Hogg)與泰國籍的妻子諾特(61歲)住在帕府(Phrae)的一座別墅裡,但自從上周二起兩人就與親友失聯,不僅電話沒有人接,就連訊息也都沒有回;友人覺得不對勁於是在20日前往拜訪,沒想到竟然在游泳池附近的更衣室裡發現血跡,懷疑兩人可能已經遇害,急忙通報警方。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霍格被妻子的哥哥買凶槍殺。(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當地警員抵達案發地點調閱別墅的監視器,發現諾特的哥哥曾出入現場,還開走一輛貨車,起初查無其他犯罪事實只好先以偷車罪起訴,後來交保釋放;但23日他們逮到3名涉有重嫌的殺手,3人坦承是收錢行凶,而「老闆」就是女死者的兄長。

3嫌供稱,他們是先用霰彈槍槍殺霍格,再把諾特用錘子打死,確定兩人都沒有氣息了,才叫來「老闆」一起將遺體埋到花園裡。警方根據供詞回到別墅,果然在花園往下挖2公尺深的地方找到霍格夫婦的遺體,初步推測應該是家庭糾紛或是財產引發殺機,目前仍在追捕在逃的哥哥。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