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證人出現! 美大法官提名人曾參加「輪流性侵女性」的派對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被指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律師艾維納堤握有的證據顯示,卡瓦諾會參加某些鎖定喝酒或吸毒女性的派對,這些派對讓一群男子輪流性侵她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性醜聞越演越烈,如今第3名女證人也出面了。律師艾維納堤(Michael Avenatti)24日推文表示,自己目前代表一名「知悉卡瓦諾訊息」的女性。艾維納堤先前在川普緋聞封口費一案擔任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妮爾絲」(Stormy Daniels)的律師而為人熟知。

艾維納提在推特上表示,「我代表一位握有卡瓦諾法官和(男性證人)查治(Mark Judge)可信訊息的女性。我們會要求有機會對(參院)委員會呈上證詞,同樣的也要求以傳票傳喚查治和其他人出席作證。這項(大法官)提名必須撤回。」

先前,第一名證人、51歲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向《華盛頓郵報》揭露當年被卡瓦諾侵犯的完整過程。她在1982年就讀高中時參加一場派對,當天卡瓦諾和一名男同學查治喝得爛醉,不僅將她推進臥房、摀住她的嘴,還試圖脫去她的衣服。最後,她順利逃到廁所將門反鎖,等到門外沒人時才逃過一劫。

之後,第二名證人、53歲的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透過《紐約客》雜誌控訴,1983年,就讀耶魯大學大一時,卡瓦諾在一場宿舍派對上喝了酒後,拿著生殖器往她臉上戳,隨後拉起褲子笑著說,「遇到這種事應該叫FBI來調查。」

艾維納堤發布推文後,參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籍主席葛拉斯理(Charles Grassley)的助理戴維斯(Mike Davis)寄了一封電郵,請他說明手上握有的證據。艾維納堤回覆道,「謝謝你的來信。我們得知一些重大證據顯示,1980年代早期,華盛頓特區有好幾場派對中,卡瓦諾、查治和其他人會參加,鎖定喝酒或吸毒女性,讓一群男子輪姦她們。有數位證人可以證實這些事,每一位都必須被傳喚公開做證。」

面對接連指控,卡瓦諾始終否認。他23日透過律師表示,確定將於27日上午10時出席參院司法委員會公開聽證會作證,屆時將證明自己的清白、捍衛「花了一輩子時間建立的品格和正直的聲譽」。民主黨國會議員目前已要求暫停卡瓦諾的提名,直到聯邦調查局釐清案情為止。不過,白宮繼續支持卡瓦諾,也聲稱這些指控是民主黨「抹黑活動」的一部分。

▼ 川普提名53歲的卡瓦諾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名53歲的卡瓦納(Brett Kavanaugh)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