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法官提名人被爆性侵! 女教授:他壓我身上想脫衣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納遭控性侵。(圖/路透社)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納遭控性侵。(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川普提名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納(Brett Kavanaugh),先前被爆出高中時期企圖性侵的醜聞,51歲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昨天向媒體揭露當年事發的完整過程。不過,卡瓦納對此事件則是嚴正否定,「我明確否認這項指控,我高中或任何時候都沒有做過這種事情。」

福特現任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她接受《華盛頓郵報》受訪時指出,她在1980年就讀高中時參加一場派對認識了卡瓦納,當天卡瓦納和另名男同學賈奇(Mark Judge)喝得爛醉,直接把她推進臥房開始毛手毛腳,還試圖脫她的衣服。

福特被壓至在床上時奮力大叫,但由於音樂聲太大,且卡瓦納直接摀住她的嘴,導致根本沒人聽到呼救。

直到男同學賈奇跳到他們身上,3個人都一起摔到床下,福特才能趁機掙脫,逃到廁所將門反鎖,等到門外沒人時便趕緊離開那間屋子。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納遭控性侵。(圖/路透社)

▲卡瓦納嚴正否認指控。(圖/路透社)

福特在2012年與丈夫接受婚姻治療時,首度提及此事,並在7月寫信給加州某議員,而整起事件在最新一期《紐約客》的報導中才曝光。

參議院司法委員查爾斯·格拉斯利(R-Iowa)在醜聞爆發後,公開一封來自65名女性的來信,內容提到「我們認識卡瓦納超過35年,他始終對女性體面且尊重,從高中時期就是如此」,不過這封信件的來源遭到質疑。

民主黨國會議員目前已要求暫停卡瓦納的提名,直到連邦調查局釐清事實為止,共和黨則希望在選舉前大法官提名就可以進入表決程序。白宮則是傾向於9月就完成審查,好來得及遞補現任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退休時留下的空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