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大D「不辣甲」躺在機場等招領! 網友:要聞看看才知道

▲▼有民眾拍下小港機場遺失物。(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民眾拍下小港機場遺失物。(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失物招領!有民眾在高雄小港機場把物品忘在座位上了,被網友拍照上傳後引起廣大討論。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費公社發文「是誰掉在小港機場忘了帶走?」從她PO出的2張照片可以發現,這這頂反著放的草帽上,竟然蓋著一件粉紅色的胸罩,讓其他社友見狀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拍下小港機場遺失物。(圖/翻攝爆廢公社)

▲▼小港機場竟然有內衣遺失物。(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民眾拍下小港機場遺失物。(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社友回覆「要聞看看才知道⋯」、「有那麼熱嗎不哪甲都脫掉了」、「殘障廁所找看看有沒有一對男女在裡面」、「直接拿到櫃檯小姐 廣播中」、「這個款式我覺得不行」、「現有拾獲粉色內衣一套,遊客如有遺失內衣,請到旅客服務櫃檯領取。」

還有眼尖的社友發現「罩杯蠻大的阿」、「看起來,C罩杯」、「一件 「碗公般大小 的 超大眼罩」」、「D」、「大D」、「這size我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