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火車對撞托兒所電動腳踏車 四幼童上學途中慘死!

▲▼荷蘭南部城市奧斯(Oss)發生火車與電動貨物腳踏車(electric cargo bike)相撞意外。(圖/路透)

▲荷蘭南部城市奧斯(Oss)發生火車與電動貨物腳踏車(electric cargo bike)相撞意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南部城市奧斯(Oss)20日時,發生一起火車與電動貨物腳踏車(electric cargo bike)相撞的意外,造成4名孩童死亡,2人受到重傷,仍在醫院觀察當中。據悉,這輛電動腳踏車屬於一間托兒中心,當時女子騎著車,載著孩子們要到學校上課,沒想到竟然遇到發生憾事;事發後,警方表示已經通知罹難者家屬這個噩耗,並且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電動貨物腳踏車的前方能裝上一個大木箱,在騎車的時候可以將小孩放置在裡面,所以在荷蘭父母中很受到歡迎,很常被拿來當作載送小孩的交通工具使用。

綜合外媒報導,奧斯位於阿姆斯特丹東南部62英里(約100公里),當天女子就是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孩們要去日間托兒中心上課,但卻意外的跟火車相撞,造成4名兒童當場死亡,騎車的女子和另一名兒童受到重傷。

▼事發現場。(圖/路透社)

▲▼荷蘭南部城市奧斯(Oss)發生火車與電動貨物腳踏車(electric cargo bike)相撞意外。(圖/路透)

荷蘭警方表示,這起意外的罹難者全都是「小學年齡」,其中有人來自同一個家庭,目前已經通知罹難家屬這個可怕的消息,並且正在調查事發原因。而事發火車ProRail公司首席執行長皮爾(Pier Eringa)則稱,事故發生時,十字路口的交通號誌運作都相當正常,這是一天非常黑暗的日子,非常的糟糕。

▼電動貨物腳踏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動貨物腳踏車(electric cargo bi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