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通州口岸一期工程竣工 10月投入使用

▲通州的北關大橋夜色。(圖/視覺中國)

▲通州的北關大橋夜色。(圖/視覺中國)

《北京》北京通州口岸一期工程竣工 預計10月投入使用

北京通州口岸項目一期現已竣工,具備倉儲、配送、保稅等多種功能及進出口通關能力,預計10月投入使用。通州口岸是北京市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加速構建高端產業結構的重要舉措,項目分成三期建設。(中新網)

《海南》海南舖前跨海大橋 預計年底前通車

海南舖前跨海大橋橫跨海南島東北部的舖前灣海域,全長5.597公里,總投資約30.1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完成總工程量的80%,預計今年底建成通車。屆時,從文昌舖前到海口的路程將由原來的1小時30分鐘縮短至20分鐘。(中新網)

《香港》香港元朗朗邊建資助房 最快2024年落成

香港特區政府計劃在元朗朗邊臨時居所舊址,興建3座共約2800個資助出售住宅單位,預計可居住7900人,明年啟動工程,於2024-2025年度落成。(中新網)

《江蘇》2018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 11月在南京召開

2018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將於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蘇大劇院舉辦,屆時騰訊將有20多個業務集體出席,發布年度生態戰略和合作政策。來自全球各地的科技、文化、商業領域大咖也將蒞臨會場,與萬名合作夥伴共探發展之路。(中新網)

▼2018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文宣。(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8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11月在南京召開。(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第十二屆大陸航展11月登場 「沙特之鷹」將首次亮相

第十二屆大陸航展將於11月6至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已確定43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外參展商770家參加。值得一提的是,沙烏地阿拉伯皇家空軍「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將派遣9架鷹式教練機首次參展。(澎湃新聞)

《廣西》南寧入列首批5G試點城市 兩年內投入商用

南寧成為大陸發改委指定的全國首批開展第五代移動通信網路(5G)試點的12個城市之一。廣西移動今年已在南寧、柳州、玉林3個城市建設80個5G試點基站,投資約1.5億人民幣;2020年預計建成5000個5G基站,並且正式投入商用。(中新網)

《北京》2020年北京PM2.5年均濃度目標 每立方公尺55微克以內

北京市政府日前發布《北京市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到了2020年,北京的氮氧化物、揮發性有機物要比2015年減排30%以上;重污染天數比率下降25%以上;所有區縣的細顆粒物(PM2.5)年均濃度目標最高每立方公尺55微克,最低每立方公尺46微克。(新華網)

《河北》截至2020年 河北將壓減退出鋼鐵產能4000萬噸

從2018至2020年,河北省將壓減退出鋼鐵產能4000萬噸、煤炭3000萬噸、平板玻璃2300萬重量箱、水泥500萬噸、焦炭1000萬噸、火電150萬千瓦,今年的減壓任務將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人民網)

▼河北鋼鐵集團邯鋼公司轉爐車間的工人。(圖/視覺中國)

▲▼河北鋼鐵集團邯鋼公司轉爐車間的工人。(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