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四川與新加坡簽署22個合作項目 涉及科技創新等多個領域

▲▼從2011年開始,天安門廣場國慶期間都會布置巨型花籃。(圖/中新社)

▲從2011年開始,天安門廣場國慶期間都會布置巨型花籃。(圖/中新社)

《北京》天安門廣場巨大花籃可抗10級風 中秋前竣工

大陸國慶節期間天安門廣場花壇正式開始佈置,今年的巨型花籃利用鋼架結構,籃身為玻璃鋼材質,可抗10級風,製作完成後花壇頂高17米,籃體高15.3米,籃盤直徑15米,花壇底部直徑50米,預計將於中秋節前竣工。籃內主花材選用形如紅心的紅掌,還有梅花、康乃馨、向日葵、蘭花、月季、玉蘭、葉子花等富有吉祥寓意的花卉,襯托出滿滿的節慶氛圍。(新京報)

《山西》山西煤企借力德國魯爾區推動「煤機智能製造」

山西陽煤集團將拓寬同德國等歐洲煤機製造企業的合作方式,推動「煤機智能製造」,並與德國布朗公司簽訂了項目合作協議,未來將共同投資1億元人民幣,在德國北威州和中國山西合資建廠,填補中國相關產品技術空白。(中新網)

《四川》四川與新加坡簽署22個合作項目 涉及科技創新等多個領域

四川貿易投資委員會(新川貿投委)第19次會議中,四川與新加坡正式簽約22個合作項目,涉及科技與創新、交通與物流、醫療、教育等多個領域,要把新川創新科技園,打造為深化合作的「新名片」,推動更多國內外企業入園興業發展。(中新網)

《北京》2020年北京PM2.5年均濃度目標:每立方米55微克內

《北京市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三年行動計劃)14日正式發布,其中,2020年,北京的氮氧化物、揮發性有機物相比2015年要減排30%以上;重污染天數比率比2015年下降25%以上;所有區縣的細顆粒物(PM2.5)年均濃度目標最高為55微克/立方米左右,最低為46微克/立方米左右。(中新網)

▲▼第十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開幕式現場。(圖/中新社)

▲第十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開幕式現場。(圖/中新社)

《廣西》廣西玉林打造中國-東盟自貿區「傳統醫藥貿易中心」

「中國南方藥都」廣西玉林市致力建設成為中國最大的南藥和香藥交易中心,第十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14日開幕,海內外客商前來參展參會,探尋合作商機,目前已成為中國-東盟自貿區具有影響力的藥材藥品交易展會。(中新網)

《北京》全國政協召開雙週協商座談會汪洋主持

第13屆全國政協第10次雙週協商座談會1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會議圍繞「鞏固破除以藥補醫改革成果,完善公立醫院運行新機制」,並努力在建立公立醫院運行新機制上取得新進展,助力健康中國建設。(新華社)

《青海》中科院三江源國家公園研究院成立 發展生態保護

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中國科學院副院長張亞平14日為「三江源國家公園研究院」正式揭牌,研究院由中國科學院、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設,並搭建三江源國家公園研究平台,聯合國內外相關機構,開展生物多樣性保護,培育國家公園高級人才。(中新網)

《天津》「環京津冀.樂享河北號」文化旅遊班列天津首發

首趟天津至承德塞罕壩方向的「環京津冀.樂享河北號」文化旅遊班列從天津北站始發。首趟班列以塞罕壩為目的地,班列全程運行4天,期間遊客可享受太陽湖、七星湖、泰豐湖等風景。(中新網)

▲▼搭乘河北號文化旅遊班列可享受太陽湖、七星湖、泰豐湖等風景。(圖/中新社)

▲搭乘河北號文化旅遊班列可享受太陽湖、七星湖、泰豐湖等風景。(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