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捷達航空忘啟動「加壓」裝置 害30乘客耳鼻流血

▲▼ Jet Airways,印度捷達航空。(圖/翻攝自粉絲專頁Jet Airways)

▲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是印度規模第二大的航空公司,每年提供約400個以上的定期航班。(圖/翻攝自粉絲專頁Jet Airway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20日一架從孟買飛往「粉紅色城市」齋浦爾(Jaipur)的波音737班機,傳出機組人員因忘記打開維持機內壓力的特殊裝置,導致數十位乘客出現不舒服症狀,其中有30人耳鼻流血,迫使該班機立即返回機場為乘客治療。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編號9W697的波音737班機乘載166位旅客,有數位乘客出現頭痛症狀,另外則有30人鼻孔出血,其中又有少數人出現耳朵流血的症狀。

印度民航總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Civil Aviation)稍早證實,飛機在爬升期間,機組人員因為忘記打開維持氣壓的裝置,才會導致機艙內失壓,當時機內有立即部署氧氣罩,所有出現不舒服症狀的乘客,都在機場內接受治療。

▼ 乘客Darshak Hath發佈一段視頻,可以看到當時機艙內有許多氧氣罩垂吊著。

▼ 從Satish Nair在推特上貼出一張流鼻血的表示,「飛機在起飛後失去壓力,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乘客都開始流鼻吸血,沒有工作人員幫忙。」

捷達航空發言人在事後表示,所有乘客已安全下機,公司也針對耳朵不舒服、流鼻血的乘客進行治療;此外,機組人員已遭停職,公司也開始展開調查,並為乘客準備替代班機。

其實,捷達航空於今年1月也曾發生意外,當時一架搭載324名乘客波音777客機正從倫敦飛往孟買,然而資深正副駕駛在起飛9小時後,突然開始爭吵,副駕駛還因此打了女正駕駛巴掌,導致女正駕駛負氣離開駕駛艙哭泣,飛機一度無人駕駛。2人隨後遭到停飛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