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女座霸!靠窗靠走道分不清 她狂嗆2分鐘:這位子上寫名字了嗎!

▲▼大陸高鐵又出現女座霸。(圖/翻攝自傳媒老王)

▲大陸高鐵又出現女座霸。(圖/翻攝自傳媒老王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走了一個霸座男,來了一個霸座女!大陸一班永州-深圳北的動車上,一名女子堅持自己買的「10D」的座位是靠窗,但實際上是靠走道的位置。沒想到,列車員到了之後完全勸說無效,女子依舊死賴在位子上,還跟列車員大吵一架。

▲▼大陸高鐵又出現女座霸。(圖/翻攝自傳媒老王)

這名「霸座女」因為坐在別人的位置上,結果工作人員前來勸說,希望她坐回自己的位子上,也就是她旁邊的那個座位,結果霸座女豪不客氣地回絕,還大聲說,「這位子上寫這是10D了嗎?你要是說那個是10D,我也可以說這個是10D啊!」

對方聽了超傻眼,然後試圖說服她10D「是靠走道、不是靠窗的位子」,但卻都被霸座女狂打槍,還說是列車員不講道理,同時拒絕配合拿出身分證核對資料,因為「自己有買票,沒有什麼問題」。

前陣子才有一名孫姓男子的霸座事件,還嗆買票的乘客「誰規定一定要按號入座」,引發喧然大波,後來官方也祭出懲處,該名霸座男180天內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車席別,但就當時的情況時,乘警卻拿這種霸座行為一點辦法也沒有。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當時霸座男還說「自己站不起來,要找輪椅來給我坐」,事後遭肉搜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新京報)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對於這種束手無策的結果又再一次重演,網友們紛紛表示,「警察同志直接強制執行就好了」、「請出示你的身份證,一次警告,二次警告,三次警告。妨礙公務,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拘留」、「應該列入失信名單」,有人認為列車員與乘警的執法權限太少,也有人認為是禁乘的懲罰力度不夠,才會讓這種無賴霸座事件一再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