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傷人!捷運站持刀狠割女子 嫌5日內連傷2人

▲▼捷運台北車站砍人!女胸口遭割15公分噴血 女嫌遭壓制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發現17日在捷運站傷人的女子,5天前也在西門町隨機傷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台北報導

17日晚上6時許,台北車站內的捷運站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1名疑似精神不穩的37歲王女,竟持美工刀朝向31歲的潘姓女子攻擊,造成潘女胸口有1處長達15公分的傷口,而警方調查發現,王女13日曾在西門町攻擊1名女子,但因女子精神不穩,也強制送醫觀察。

警方指出,36歲的林姓女子,13日晚上7時許,獨自在西門町漢中街逛街時,與1名女子擦肩而過時,突然感覺手上刺痛,查看之後手上竟多了1道10公分傷口,隨即趕往醫院就醫,事後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17日王女又再度犯案後,警方認為2案手法極為類似,隨即派員至中正一分局詢問,而王女也坦承犯行,但因精神狀況不穩,事後也由警方強制送醫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