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歡聚烤肉趴竟惹怒好朋友 都是因為「他」?

【廣編特輯】

歡聚烤肉趴竟惹怒好朋友,都是因為「他」?(圖/統一滿漢提供)

圖、文/統一滿漢提供

中秋節一直以來就是團聚的重要節日,趁著佳節與朋友家人一起享受烤肉的樂趣,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事。今年中秋連假即將在9月22日登場,你準備好怎麼過了嗎?當今年中秋成為2018年倒數第二個連假,號召朋友辦烤肉趴就是義務!但朋友之間難得相聚,最怕誤觸地雷讓場面瞬間尷尬,甚至連平時親近的好朋友也可能不小心產生心結!

以自然不做作的風格累積高知名度的youtuber:Apple、泰辣及G蛋布丁是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朋友,三人合體時總會發生不少笑料,好交情有目共睹,但在中秋烤肉趴上,Apple卻因為一時惡作劇拿走G蛋布丁冰在冰箱的香腸,讓堅固的友情瞬間出現裂痕。

短片中(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videos/259067544744664/)Apple及泰辣最後一人一邊遞出滿漢香腸,終於逗出G蛋布丁的笑容,化解尷尬場合,三個好朋友又能開心重回歡聚場合。

台灣人烤肉聚會少不了「香腸」這一味,誘人的香氣更使香腸成為台灣代表的小吃之一,但你知道要做出美味又讓人安心的香腸其實很不簡單嗎?嚴選CAS後腿肉的「滿漢香腸」,100%使用冷藏國產豬肉,並專注於製程與風味兩大要素的提升,讓香腸更多汁彈牙,滿足歡聚時吃肉的愉悅感;蒜味及原味滿足挑剔味蕾,呈現記憶中必備的經典風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