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北部夯牛排 南部人豪氣吃海陸全包

中秋烤肉 南部人豪氣烤肉夯海陸 北部人重養生(圖/業者提供)

▲中秋節快到了,社群團購網業者從站內銷售數據統計,發現到南北喜好採買的烤肉食材差很大。(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南北習性大不同,偏好的烤肉食材也有差異,社群團購網愛合購發現,隨著中秋節即將到來,烤肉相關商品買氣逐漸邁向高峰,從銷售數據統計,消費者在選購食材時,北部人買氣最旺的是雪花牛肉片,南部則是傳說中的隱藏版美食香雞城小肉豆。

從中秋烤肉猜出你是南部人、北部人。愛合購表示,南部人性格豪氣,烤肉就要吃海陸全包,因此喜歡購買大塊的厚切牛排、豬肋排以及海鮮食材等;北部人則重養生風,偏好買小份量的肉串、肉片,另外蔬食也買得多。

以單品來看,南部人最愛買的烤肉商品第一名是香雞城小肉豆,平均日賣300包,小肉豆是傳說中南部特有的隱藏版美食,外型類似小香腸跟小熱狗,但口感香脆Q彈。北部人購買的第一名則是進口雪花牛肉片,其次是在地的紅鬚玉米筍。中秋腳步近,9月起烤肉食材及烤肉用具的買氣攀高,愛合購預估9月中旬將達到最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