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除了希拉蕊之外 根本沒有人與俄國勾結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在推特再次針對「通俄門」問題說,違法的穆勒正在繼續尋找犯罪,他直言除了除了柯林頓的競選之外,從來沒有人與俄羅斯有所勾結,表示這種調查非常不公平且對國家不利!此外,他也稱讚美國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等救難人員,面對佛羅倫斯颶風的問題處理的非常專業。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共和黨人要努力「建造高牆」 不要被民主黨戲弄了
►►川普推特語錄/救難人員和執法部門做得太好了 謝謝你們
►►川普推特語錄/波多黎各風災才沒有死3000人 都是民主黨的陰謀


▼消費者信心指數在今年達到17年來的新高,這個數字在2015年下降了11%,這是歐巴馬執政的時期,自從選舉以來,已經成長16%了。

▲▼TTTT

▼這是10年來最好的經濟數字。如果民主黨掌控大局,你們就得跟新得手的財富吻別了。

▲▼TTTT

▼剛剛在福斯新聞看了《Sunday Morning Futures with Maria Bartiromo》(新聞節目名稱),如果你想了解大規模的政府腐敗及俄羅斯騙局,這個節目你絕對必須觀看,節目今晚6點會在福斯財經網重播,一定要看!

▲▼t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救難人員及執法人員,正在努力解決佛羅倫斯颶風的問題。隨著暴風終於開始消散,他們將會進入一個更高峰(指工作成就或職位),非常專業!

▲▼t

▼違法的穆勒獵巫正在繼續尋找犯罪,除了希拉蕊•柯林頓的選舉之外,從來沒有人與俄羅斯勾結,所以17名惱怒的民主黨人正在尋找任何他們能找到的東西。這非常不公平且對國家不利。此外,法律也不會容許。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