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共和黨人要努力「建造高牆」 不要被民主黨戲弄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稱讚德州眾議員賽軒(Pete Sessions)和「共和黨好朋友」商人丹尼塔爾卡尼揚(Danny Tarkanian),為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此外,他也呼籲共和黨人可以看清楚在「邊界議題」上扮演的角色,不要被民主黨戲弄了。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救難人員和執法部門做得太好了 謝謝你們
►►川普推特語錄/波多黎各風災才沒有死3000人 都是民主黨的陰謀
►►川普推特語錄/颶風佛羅倫斯比預期中還大!極度危險 注意安全
►►川普推特語錄/911事件17年了 永遠銘記聯航93號航班

▼到目前為止,佛羅倫斯颶風已經造成5人死亡!我對遇難者的家屬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溫暖。願上帝與他們同在!

▲▼T

▼共和黨領導階層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民主黨在邊境安全和修建隔離牆的議題上戲弄他們?沒有邊界,我們沒有國家。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界,我們只有犯罪!一定要完成城牆!

▲▼T

▼雖然我的(我們的)投票數據很好,經濟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但若不是為了非法操縱的俄羅斯獵巫行動,數據會再高個25分!高度衝突的FBI前局長穆勒(Bob Mueller)和17位憤怒的民主黨人,正利用假議題來傷害我們的期中選舉。不要勾結!

▲▼T

▼內華達州的丹尼塔爾卡尼揚(Danny Tarkanian)是支持川普議程的好朋友。他在犯罪、邊界與圍困第二修正案方面表現出色。丹尼喜歡我們的軍隊和我們的退伍軍人。他也有我完整的認可!

▲▼T

▼德州眾議員賽軒(Pete Sessions)做得超好。他是一名戰士,在犯罪與邊境問題上表現非常強硬,為我們的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奮鬥努力,並熱愛我們的軍隊和退伍軍人。他有我完整的支持!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