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18日亮相上海

▲▼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18日亮相上海。(圖/翻攝自解放日報)

▲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圖/翻攝自解放日報)

《上海》無人駕駛巴士「阿波龍」18日亮相上海

百度全球首款L4級別量產自動駕駛巴士「阿波龍」,目前處在最終調試階段,將於9月18日正式亮相。阿波龍車身長度4.3公尺、寬2公尺,共有8個座位,採用純電動動力,最高時速可達40公里,最高續航里程為100公里。(解放日報)

《雲南》雲南城鄉居民醫保補助標準 每人每年不低於490人民幣

2018年雲南省城鄉居民醫保各級財政人均補助標準,在去年的基礎上新增40人民幣,達到每人每年不低於490人民幣,其中中央財政人均補助356人民幣。(雲南新聞網)

《北京》今年前8個月大陸環境行政處罰 罰、沒收金額91.23億人民幣

今年前8個月大陸環境行政處罰,罰、沒收金額91.23億人民幣,處罰力度較大的有江蘇、廣東、山東、河北四省,其中江蘇省罰、沒收金額達14.56億人民幣。(中新網)

《江蘇》綠地控股與蘇州市戰略合作 擬砸500億人民幣建設長江三角科技示範城

綠地控股與蘇州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在消費、基礎建設、健康養護等領域展開合作,總投資超過千億人民幣,其中擬砸500億人民幣建設長江三角科技示範城,打造具有創新發展活力的「中國智谷」。(中新網)

▼綠地控股與蘇州市擬砸500億人民幣,共同建設長江三角科技示範城。(圖/翻攝自中新網)

▲▼綠地控股與蘇州市擬砸500億人民幣,共同建設長江三角科技示範城。(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蘇》國際醫博會泰州開幕 全球230家外國企業參展

第九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16日在中國醫藥城會展中心拉開帷幕,設置22個專題活動,吸引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10家中外企業參展,其中外國企業達230家。(中新網)

《福建》廈門國貿與前海金控聯手 以35億人民幣受讓世紀證券91.65%股權

廈門國貿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聯手,擬以35.59億人民幣受讓在北京產權交易所公開掛牌轉讓的世紀證券有限公司91.65%的股權,其中廈門國貿出資17.34億人民幣,受讓世紀證券44.65%的股權;前海金控出資18.25億人民幣,受讓世紀證券47%股權。(新華網)

《香港》港旅議會:最少240個旅行團受山竹颱風影響

香港旅遊業議會15日表示,最少240個旅行團受到強颱「山竹」影響,必須作出調動或取消,影響大約8000人。香港機場管理局也指出,16日由香港出發的大部分航班都取消,將視17日的天氣狀況,再行決定和重新編配當日航班。(中新網)

《浙江》浙江省光伏裝機容量突破1000萬千瓦

截至今年8月底,浙江省全社會口徑新能源裝機容量達到1366.59萬千瓦,其中光伏1064.3萬千瓦,同比增長55.44%。今年夏天,浙江大範圍地區連續高溫,用電量持續攀升,用電形勢呈現緊平衡。(中新網)

▼浙江省海寧市彭墩村的光伏發電裝置。(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省海寧市彭墩村的光伏發電裝置。(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