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反告性侵 line對話還他清白

▲(圖/記者陳凱力攝)

▲檢察官調查2人通訊內容及現場證人證詞,發現2人事後還情話綿綿、不斷約砲,有違一般被害人反應,因此認定被告犯罪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已嫁做人婦的蔡女,與前男友一時「性」起發生關係,卻被丈夫發現,為表忠誠竟謊稱被前男友性侵還對他提告。檢察官調查2人通訊內容及現場證人證詞,發現2人事後還情話綿綿、不斷約砲,有違一般被害人反應,因此認定被告犯罪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蔡女與徐男為前任男女朋友關係,蔡女與丈夫婚後生下一子,仍與徐男保持聯絡,某日蔡女帶著兒子到徐男家聊天,期間兒子哭著要喝奶,蔡女也沒避諱,當徐男的面掀衣哺乳。

徐男對蔡女哺乳的畫面引起了「性」趣,當場拉著她上樓共赴巫山、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之後還經常以line互相聯絡約砲回味,徐男甚至體貼的陪蔡女看婦產科。不過,兩人來往還是被蔡女丈夫發現,蔡女為了撇清關係,便向丈夫謊稱遭前男友徐男性侵並提告,更向檢察官表示,腰痛看婦產科是因為被性侵。

徐男面對檢察官表示,他與蔡女為前男女朋友,當天確有發生性行為,但是是兩情相悅的形況,否認對蔡性侵。徐母表示,當日蔡女到她家作客,還留在她家吃飯,離開時並無異狀,事後兒子有跟她說與蔡發生關係一事。現場目擊證人林男也證稱,當日徐男與蔡女一同上樓,林男則留在樓下幫忙照顧蔡女的小孩,蔡女離去時也無異狀。

蔡女最後終於坦承,兩人是前男女朋友,當日是合意發生性關係,且事後徐男也已經賠償20萬元和解。檢方調出2人Line通聯紀錄及訊息,發現2人發生該案後,仍情話綿綿,甚至不斷互相約砲,有違一般被害人反應,因此認定被告犯罪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