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男友溺斃前求助眼神!她自責「要衝過去的」 248字刻著悲傷

▲英雄朱姓女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面對男友的離開,朱女還是走不出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吳東樺2日與女友在內埤海灘約會,為了救一名被捲入海中的8歲女童,吳東樺不幸喪命,而走不出傷痛的朱姓女友,今日更燒炭輕生。朱女4日曾在dcard寫下內心話,淚喊「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而該文也惹上萬網友鼻酸,紛紛獻上鼓勵、希望她能成功走出來;沒想到,卻還是難以將她拉出自責、悲傷的深淵。

當天,兩人共赴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散步,在約會的過程中,吳東樺發現8歲女童落水後,便奮不顧身往海裡衝,結果反遭大浪捲入;眼看男友在海上載浮載沉,後被警消救起進行CPR,束手無策的她,只能在旁放聲大哭,畫面令人不捨與悲痛。

兩天後,朱女在dcard寫下文章,提到「前天我們放假一起到海邊走走,有個女孩溺水了,我的英雄一句話都沒說就衝下去了,寶貝我忘不了你那時候被浪沖到跌坐地上望向我的表情,我應該要衝過去的,對不起!還有我以你為榮一輩子。

▲▼熱血男吳東樺勇救女童卻遭吞噬,救難人員在岸上搶救救人卻不幸弱斃的吳東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朱女當時看著男友被急救,崩潰癱坐在一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她接著說,「只是我好痛好生氣氣你奮不顧身,氣你丟下我一個人難過...,我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你被救起來的時候我以為得救了,我以為你沒事了只要到醫院就沒事了,我身邊的人就叫我祈禱,我好努力的祈禱,可是你怎麼離開了......,你要我怎麼辦我的寶貝,我好痛啊我好想你我睡不著也吃不下,求求你回來多看看我拜託......。

從短短的248個字裡,滿溢著悲傷、無助、痛苦的情緒,讓人光看就不禁眼眶泛淚,彷彿能感受到她負面的情緒。對於今日的憾事,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哀悼,感嘆「希望妳在天堂能過得好」、「好難過...怎麼會選擇這種方式...真的好傻」、「辛苦了R.I.P」。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男友救女童溺斃!網友臉書頻打氣 她還是過不了心魔燒炭亡
►捱不過13天的煎熬!救人英雄女友燒炭關鍵曝光 「沒找你去海邊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