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摸到蘆洲 噁男連續襲胸19人遭聲押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竹一名林姓色狼因心癢難耐,12日早上10點竊取一部機車後,從濱海公路一路北上,停紅綠燈或路上看到身材曼妙女子就隨機襲胸、襲臀,新竹、新莊、五股、林口、泰山共19名女子受害報案,蘆洲警方當日晚間11時許在五股區成泰路發現行跡相似的嫌犯,發動線上警力攔截圍捕移送法辦,訊後檢察官以有逃亡之虞,將他聲請羈押。

▲▼色狼騎乘贓車從新竹一路隨機襲胸至蘆洲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色狼騎乘贓車從新竹一路隨機襲胸至蘆洲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新莊、林口一帶密集接獲襲胸案,特徵皆指向同一人,勤指中心通報「灰色背心」特徵要員警加強攔查,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員警在12日晚間11時許,於五股區成泰路三段發現符合特徵的男子正在抽菸,上前準備盤查時,嫌犯將菸丟向員警趁隙騎車逃逸,經線上警力圍捕將其壓制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林姓色狼涉及新北市多起性騷擾案,清查在新竹犯下2件、泰山6件、蘆洲1件、五股1件、新莊3件、林口3件、泰山3件,合計共接獲19人報案,另外還有部分被害人不願提告。

偵訊時林姓色狼供稱自己是在新竹偷了機車,想說要從濱海公路一路北上,前往宜蘭看海,但因為心情鬱悶「凍未條」,看到路上的女子就隨機襲胸、襲臀;警方調查色狼就連在加油站看到辣妹也不放過,檢察官訊後以有逃亡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