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冒充「縣長」有人信 富商還傻傻給他45萬元

22歲男冒充「縣長」有人信 富商還傻傻給他45萬元。(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員警意外盤查的男子,竟然是通緝要犯。(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22歲男子竟然向人謊稱自己是陝西省洛南縣「劉縣長」,結果真的成功向一名商人詐騙到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後來南下潛逃,日前在廣東深圳被捕獲。

廣東東站員警12日中午到車站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一直東張西望,像是在打探著什麼,便上前盤查,結果對方竟然以要趕路為由拒絕,讓員警更加起疑,要求對方出示身分證後,上網一比對,男子竟然是通緝要犯。

22歲官姓男子出生於廣東,今年1月10日逃竄到陝西洛南縣,還謊稱自己是劉縣長,因為向一商人詐騙錢財而成為通緝要犯,逃亡了8個月時間,現在終於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