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溜出幼兒園! 跟著「心儀女孩」回家...結局心碎了

▲男童自己搭公車。(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男童自己搭公車。(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多情種,嚇壞了爸媽!長沙一名4歲男童放學後不回家,趁著老師不注意,為了跟著心儀的女孩回家,自己從消防門偷跑出去,還獨自搭乘公車,到站後卻不知道怎麼下車,一問三不知之下,被公車司機帶回辦公室,最後由家長來接人。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4歲男童就讀長沙市開福區金馬路的七彩虹幼兒園,5點放學後本來坐在椅子上等,但他突然自己打開後門溜出去,跟著喜歡的女孩回到幼兒園對面的住家,雖然跟上了心儀的女孩,但卻被揮手並說「不要跟著我」拒絕。

之後男童自己坐上了11路公車,準備回到在底站附近的家裡。跟據監視器影像,男童於5時07分跟著一群中小學生一起上車,之後就站在後門門口,直到所有乘客都下車後,他卻還是呆站在那,司機詢問他住址和父母,但男孩都說不清楚。

幼兒園在5時半左右發現孩子不見了,啟動緊急方案,園長也馬上通知家長,之後收到消息表示,在11路公車上看見特徵相似的孩子,到了晚上6時從公車公司確認身分後,晚上8時左右接回孩子,送回去給家長。

園長表示,這次事件是他們的責任,對這次出包的看管老師會進行內部處罰。工作人員也表示,以前消防通道都是上鎖的,為了保證安全,鑰匙都掛在門上,但是小朋友調皮愛玩,把鑰匙弄丟了,後來大家覺得友看管老師在,索性就不鎖門了,沒想到這次就出事了,以後都會上鎖,並且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