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水災時出訪波蘭被酸爆 邱議瑩召開治水座談會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林昱均攝) 

▲邱議瑩召開治水座談會。(圖/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南部8月底因豪雨引發嚴重水災,立委邱議瑩先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水災時拼選舉,但被網友發現她當時也出訪波蘭,臉書遭網友洗板,邱議瑩12日在高雄召開「美濃地區排水系統整治及環境營造規劃座談會」,談到被批評一事,她則說,「災難來的時侯,口水不必多過雨水」。

南部之前才因西南氣流降下大雨,造成當地淹水情況慘重,因颱風山竹即將來襲,邱議瑩下午邀集水利署及政府相關部門及學者在美濃區公所舉辦座談會,討論治水議題。

邱議瑩受訪時強調,她不是為了終結「酸民」才找專家學者與會,因災難來的時侯,「口水不必多過雨水」,很多的工程建設不是今天才在做,美濃溪的治理經過10幾年的時間,現在中下游已經得到一定的成效,美濃溪的上游該如何治理,水利署原先的看法和地方的看法以及居民的想法有很大的落差,她才會特地舉辦座談會來凝聚共識、交換意見。

邱議瑩8月底剛批評韓國瑜不顧高雄淹水,參加競選活動熱舞。但是,在她批評完之後,也隨國會的參訪團到波蘭,進行國會交流工作,此團由副院長蔡其昌帶隊,立委李俊俋及何欣純等人也隨團出訪。網友發現後,則紛紛灌爆她的臉書。

而邱議瑩則在波蘭發出聲明指出,西南氣流造成的雨量已經夠多了,政治口水不必再多。救災及協助災後重建工程正在進行,我們同心努力。台灣的防災措施很重要、救災工作如火如荼。「外交上的防災跟救災同樣重要,面對中國蠻橫的打壓與恫嚇,身為國會一員,我們責無旁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