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伴喜憨兒做月餅 侯友宜溫情喊話:拜託大家快來買!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行程滿檔,最近忙著跑市場掃街拜票,7日下午活動很溫馨,前往喜憨兒板橋烘焙屋,陪伴憨兒親手做月餅。「鐵漢」這次捲起袖子做月餅,侯友宜臉上堆滿笑容,溫暖和身邊的憨兒互動,溫情向民眾喊話,「中秋節要到了,喜憨兒月餅最近業績下滑,拜託大家來買!」

侯友宜透露,過去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常常在開會時吃到喜憨兒在新北市府門市的麵包和餅乾,他大讚非常好吃,後來還得知喜憨兒在新北市有板橋、土城等烘焙屋及餐廳,更有負責生產的中和庇護工場,可以就近服務新北市的心智障礙朋友,為新北市帶來許多溫馨的角落。

搶在中秋節前夕,侯友宜特別親自造訪喜憨兒烘焙屋,一進到門市他就滿臉溫馨笑容,開心和現場憨兒打招呼。之前才挑戰做蛋糕,這次又要做月餅,侯友宜笑說這次難度更高,因為要包更多「愛心」在裡面,他溫情喊話,「中秋節快到了,喜憨兒月餅最近業績下滑,更需要愛心支持,拜託大家來買!」

▼侯友宜伴喜憨兒做月餅。(圖/記者蔣婕妤攝)

▼侯友宜伴喜憨兒做月餅。(圖/記者蔣婕妤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