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個職缺不給反年改王八蛋 姚文智改口:軍公教奉公守法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將提供5萬個職缺,優先給予退休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痛批,要他把這5萬個工作機會優先留給那些參加反年改,鬧場世大運的王八蛋,他做不到。隨後,姚文智改口,「絕大部分的軍公教人員都是奉公守法,配合政府政策,犧牲自己來換取下一代的未來,他們百分之兩百不是王八蛋。」

姚文智在臉書提出三點聲明,第一,絕大部分的軍公教人員都是奉公守法,配合政府政策,犧牲自己來換取下一代的未來,他們百分之兩百不是王八蛋;第二,他很少贊成柯文哲,但他贊同柯文哲指責那些為了自己利益,去世大運鬧場的反年改團體。

第三,姚文智強調,與柯市長不同的地方在於,不會一面罵人王八蛋,一面開特權幫他們找工作,這種為了選舉的兩面手法,他做不到,因為他就是反對有工作機會卻優先錄用這些反年改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