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答不出市場改建坪數 柯文哲:我不是在當工頭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日前在議會質詢市場改建議題時,列席的產發局、市場處、新工處等官員一問三不知,連預算通過年度都不清楚,讓市長柯文哲一度不悅。周柏雅10日再度提問,「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總樓底版面積有多少」、「農產、漁產各占多少」,不過柯文哲直言對實際坪數不是很清楚,直呼「我不是在當工頭」、「台北市長工作太多」。

周柏雅10日在議會質詢,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總樓底版面積有多少,農產、漁產各占多少?柯文哲表示,他不是來工頭的,台北市長工作很多,並不清楚實際坪數。

周柏雅批評,那麼重大的改建案卻不清楚實際坪數,預算到底是怎麼編列?改建案預算編列程序亂七八糟,違反正直誠信原則。他直言,就是這個差不多的態度,才會導致預算亂編,現在還要討論攤商需求,應該早要整合。

對於周柏雅的質疑預算編列程序亂七八糟,柯文哲坦言,「我完全同意,這案子預算相當混亂」這個案子也會把不滿意的地方再作檢討,會再請研討會把編列過程修正。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莊喬迪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