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雨狂炸北北基!八德路「水灌」1樓店家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北北基8日傍晚5時許降下豪大雨,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呼籲民眾慎防劇烈降雨;有網友在車上拍下北市八德路的慘況,一樓店家直接被水灌入。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可以看見許整條路的店家都已被水淹入,深度及小腿肚,有店家直接開門讓水灌入,就怕把玻璃用破;甚至有店家拿桌椅擋門。

▲▼快訊/大雨狂炸北北基!八德路「水灌」1樓店家。(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德路1樓店家全被水淹。(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雨勢過大會淹屬正常!泡好幾天水沒退那才叫不正常」、「高雄淹完換台北」、「突如其來的瞬間大雨,不淹難啊」、「老女人說的,老天有眼」。

被列為警戒的地區包括新北市汐止區、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內湖區、文山區、信義區、南港區、松山區;二級淹水警戒則包括基隆市七堵區、台北市大同區、士林區、萬華區、中正區、屏東縣佳冬鄉、林邊鄉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