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中2工人挖瓦斯管線遭「土石重壓」險活埋 1死1命危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梧棲區自強路和臨港路三段路口8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其中一名許姓男子到院前OHCA,送往棲童綜合醫院搶救。警消表示,另名陳姓男子(70歲)雖意識清楚,但身體有多處擦傷,至於詳細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相關人員調查。

【12:20更新】

急診部魏智偉主任指出,許姓男子搶救後於9時37分宣告不治;另名陳姓男子則是肋骨斷了7根,右耳、右臉擦傷,有氣血胸的情形,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梧棲區施工工程,工人被土石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工程意外造成1死1命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11:31更新】

警消表示,現場為「遠東機械工程公司」挖掘瓦斯管線工程,現場因土質鬆軟導致挖掘過程中土石坍塌,壓住下方施工的許姓工人、陳姓工人;不幸的是許男到院前已死亡,陳男則重傷送醫插管搶救中。

消防人員指出,現場為一挖掘施工工程,深度約2公尺,將患者救助至路面後,交由梧棲分隊救護車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

▲▼梧棲區施工工程,工人被土石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梧棲區施工工程,工人被土石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