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午後雷雨水深及膝! 網嘲諷非「人禍」:假的眼睛業障重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5日指出,桃園至苗栗地區及臺中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沒想到午後一場大雨,台南永康又傳出淹水災情,整個廣場成了游泳池,讓居民嘲諷「非人禍,是眼睛業障重」。

▲▼台南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住家前空地瞬間變成蓄水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李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無奈寫道,「台南永康中華路麥當勞後方,剛下了場雨,目前情況中華路154巷封閉,40幾年未淹水區段,大排遭堵塞,聽聞似乎是人禍導致?」畫面中可以看見水深及膝,整個廣場成了蓄水池。

▲▼台南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剛剛雨雖然下很大,但並沒有很久啊,馬上就淹真的太誇張了」、「開元路那條大排水溝那麼大還會淹,真的很誇張」、「太扯,現在台灣是隨便下個雨就會淹水」、「在台南怎麼有可能是人禍呢?一切都是天災」、「明天過後劇情天天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