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擦撞吵翻!警局路上跟丟「加好友」 結局超佛...駕駛笑:不撞不相識

▲愛車擦撞吵翻!警局路上跟丟「加好友」。(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一個趕上班,另一個趕試婚禮服。(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轉彎車與直行車擦撞,駕駛因而爆發衝突,後來雙方爭執不下轉往警局解決,沒想到途中跟丟,於是透過電話互加微信好友,而這個動作讓他們瞬間轉念,換成「丟骰子」的方式決定賠償金額,其中一名張姓駕駛就笑說,「也算是不撞不相識啦!」

據《封面新聞》報導,9月5日下午,在錦江區紅星路與武成大街路口,一位趕著去試禮服的張姓駕駛,及趕上班的楊先生發生兩次擦撞,雙方各說各話,一人覺得「我是正常直行」,另一人則認為「打了方向燈,對方還故意撞上來」,就這樣爭執一段時間後,為了不影響其他用路人,兩人立刻掏出手機拍照取證、報警,並轉往警局解決。

▲愛車擦撞吵翻!警局路上跟丟「加好友」。(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事情算是圓滿落幕。(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愛車擦撞吵翻!警局路上跟丟「加好友」。(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張姓駕駛表示,他們在去的路上,因為一個紅燈的關係跟丟了,由於他當時趕著試婚禮服,所以透過電話加好友後,就商量仿效曾爆紅的「划拳哥」,以佛系的方法處理賠償金的問題,「現在划不到拳,就微信丟骰子,你贏了給我500元,輸了就給700元。

在電話另一頭的楊姓駕駛被這提議給逗樂,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也說,「事故責任認定雙方都認可了,只是賠償問題,而且都不想太麻煩。」

後來,張男投出1點,楊男則是6點,而願賭服輸的張男收到500元(新台幣2278元)賠償後,決定自己去修車,「不過...也算不撞不相識,我覺得這種交通處理方式蠻好的,既方便又和諧,以後再遇到會冷靜處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