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運動鞋「內藏4萬現鈔」!女大生秒歸還 賣家狂讚:天使

▲ 吉爾蔓(左)目前正就讀於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女大生吉爾蔓(Ella Gilman)日前在eBay網站購買運動鞋,但在收到包裹後,意外在鞋子裡面發現裝有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現金的信封袋。她先是感到相當震驚,隨後便連絡賣家,把錢全數退還給對方,讓賣家直呼可能是遇到好心的天使。

《曼徹斯特晚報》報導,賣家海澤爾汀(Laura Hazeldine)先前存下現金鈔票,但始終抽不出時間走一趟銀行,她便把錢藏在家裡妥善保管,但最後卻忘記放到何處去。直到某天,她決定賣掉女兒的運動鞋、寄給吉爾蔓後,才意外找到這筆錢。

根據海澤爾汀的說法,在吉爾蔓與她聯繫之後,只隔了25分鐘,她就收到這筆錢及銀行收據的照片,讓她感到相當驚喜,也覺得吉爾蔓的善行讓她恢復對人性的信心,「我把運動鞋的錢退還給她,也給了她一些禮券…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會為她做得更多。」

她進一步提到,她接下來會與吉爾蔓就讀的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聯絡,「因為大家應該要知道她是一位真誠的人。」

談及這起事件,吉爾蔓提到,她原以為塞信封在鞋子裡的用意在於防止壓壞鞋子,但卻意外發現一大筆現金,讓她感到相當震驚,「如果是我失去了那筆錢,我也希望能有人把錢還給我」,同時也很驚訝海澤爾汀退還買鞋的錢。不過,吉爾蔓認為,在她發現對方掉了這筆錢有多煩惱時,也更加印證把錢還給對方是正確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