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有意見進來開會 柯P:不要每天貼臉書、找議員質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近來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更爆料吳在3月時提出一個可以幫市府省下11億的市場改建方案,但未被採納,隨後就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簡質疑,是因為吳的方案擋人財路才遭此對待,讓柯文哲相當不滿。此外,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周爆料已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協調好要讓吳赴議會備詢,而吳卻說願向議會說明,但仍不備詢,接著更在臉書貼文,稱市府版的改建案未進入實質規劃設計,也還沒環評,並貼出北農赴日考察報告,給各界比較。

對此,北市議員陳政忠4日質詢時表示,北市府與北農連日隔空放話,加上吳音寧的臉書有誇大誘導之嫌,不恰當,有惡意之嫌,建議吳音寧放話要適可而止,並呼籲柯文哲主動邀吳談談,曉以大義或是充分溝通,讓重大建設能夠在常態之下推動完成。

對此,柯文哲說這本來在體制內就可以解決,並不悅表示北市府有雙首長會議,北農也有董事會,甚至還有市長室會議可以隨時掛急診,「也就是說,有這麼多機制,應該是在體制內處理,不是每天貼臉書、找議員質詢我們,這很奇怪。」

陳政忠隨後再追問柯文哲,呼籲應該在最短的時間內主動邀吳音寧談談;柯表示,「好,現在講等一下就通知她明天早上來開會」,接著又說,待赴日考察的工務局長彭振聲回台就開會。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