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工作兩年...同事竟是「親生老爸」!他暖邀生父參加婚禮

▲▼美國男發現同事是生父。(圖/翻攝自weau.com)

▲奈森(右)發現同事羅伯(左)就是自己的生父。(圖/翻攝自weau.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男子奈森(Nathan Boos)從小就被領養,但他並沒有特別想尋找自己的生父生母,就這樣繼續生活,沒想到日前他意外發現,一起工作了兩年的同事就是自己的親生老爸,感到又驚又喜。現在兩人都還在適應這個驚人消息,不過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當朋友。

奈森來自威州蒂爾登市(Tilden),他知道自己是從小被領養的,養父母其實知道生父生母是誰,但因為奈森從來就沒問起過,他們也沒特別說。直到有一天,奈森的母親發現兒子跟生父居然是臉書好友,才說出這件事情,原來奈森的生父是一起擔任卡車司機的同事羅伯(Robert Degaro),兩人已經認識兩年了,也是不錯的朋友。

羅伯提到,有一天奈森私訊他,問了一個女性的名字,「他說那是他的生母,我整個非常驚訝,因為那是我的前妻,我嚇得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了」。羅伯表示,他和前妻有兩個孩子,當時因為經濟的壓力,不得不做出放棄孩子的艱難選擇,「當時我還沒準備好當爸爸,因此他的生母決定幫奈森找個養父母」。

原來,當時這位母親找的養父母是遠房親戚,但是羅伯只知道孩子送養了,不知道是送給誰。羅伯提到,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驚訝,一開始有好幾天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沒想到他是我兒子,但我們已經當了2年朋友了」。

他們都正在適應這個不可能的重逢,同時也感到很溫馨,希望能夠繼續保持友誼關係,羅伯提到,「我們一開始就只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工作上的好夥伴,還在慢慢消化,不過我們會一直當朋友」。奈森則說,他想跟羅伯要繼續當朋友,他也即將準備結婚,希望剛相認的生父可以出席自己的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