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還落後柯文哲8% 丁守中:作秀不做事這民調你相信?

▲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越來越熱,各家民調接續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被指仍輸台北市長柯文哲8%,而民進黨對手姚文智則是穩健成長,他2日出席活動前受訪強調,民調做參考就好,因為他們在基層感受完全不一樣,更批評柯文哲是作秀不做事,反問媒體「這民調你相信嗎?」

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他會前受訪被問到怎麼看目前民調輸柯文哲8%,而姚文智穩健上升?他則表示,民調做參考就好,因為他們在基層感受完全不一樣,更批評柯文哲是作秀不做事,反問媒體「這民調你相信嗎?」更說民進黨再怎樣不濟,在台北市也有20、30%的實力,即使現在被分票,但民進黨也很擔心柯文哲2020會跟民進黨選總統、裂解台灣政黨政治,因此應該也會衝刺。

但談到年輕人支持度仍輸柯文哲時,丁守中則厲聲指出,柯文哲得到那麼多年輕人支持,但台北市25到29歲的失業率比全台灣高,質疑柯文哲對得起年輕人?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受訪時則表示,青年創業與就業亦是市政府積極解決的問題,他強調北市府於2015年成立「StartUP@Taipei」創業服務辦公室,藉由解決創業家問題的完善平台,依民眾或企業的各階段需求,提供各種諮詢及輔導的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