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愛上名車男 機車男家暴還PO文「養小白臉、服務差」誹謗  

▲(圖/記者陳凱力攝)

▲陳男以徒手折斷曾男汽車後視鏡,遭起訴毀損等罪。(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事件後視鏡/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因不滿女方提分手,對她家暴,男子埋伏女子住處與情敵的曾男發生摩擦,推倒車擋住對方去路,並折斷其後視鏡,之後還登入女生的網路帳號,更改內容、冒用女生名義發文,甚至指她在酒店上班,私生活很亂,要大家不要點她等語。檢警調查後,認陳涉嫌重大,依妨害電腦使用、毀損、違反保護令及妨害名譽等罪嫌起訴。

▲(圖/記者陳凱力攝)

▲陳男故意將機車放倒曾男汽車前方,讓他無法開離。(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事件機車/記者陳凱力攝)

1名33歲的陳男,與在酒店上班的林女交往同居,林女提分手卻被陳男懷疑另結新歡,慘遭陳男家暴毆打,陳女因而申請保護令。

2018年4月間,陳男騎機車埋伏在林女租屋處附近,發現林女與疑似新歡的曾男開著名車載回,情敵見面分外眼紅,陳男氣憤難耐,竟上前挑釁,故意將機車放倒在曾男汽車前方,導致保險桿壞掉,陳男並叫囂要求曾男下車,不知哪來的蠻力,徒手扯斷曾男汽車後視鏡,曾男報警處理,對方才罷手。

事後,林女發現自己的臉書密碼遭對方更改,並假冒她名義發文。6月中旬,因保護令核發,要求陳男不得騷擾或侵害林女,但陳男仍繼續使用林女臉書帳號,並掌握其行蹤。

陳男以2個分身帳號,在臉書PO出女友照片,指「大家小心這個人在酒店上班、生活很亂,養了一個小白臉,28號千萬小心被騙」、「小心這位叫林XX的女人,到處騙人,小心被騙,騙男人上床,然後說騷擾她,小心被騙。」

陳男甚至還大膽在酒店粉專留言「28號服務差,到處騙大家小心」、也以app傳送「你確定要告妨害電腦使用嗎? 」、「林○○阿嬤」、「你很厲害」嘲弄林女,林女對前男友惡行惡言無法忍受,於是會同曾男,怒控對方妨害電腦使用、妨害名譽、違反保護令及毀損等罪。

陳男表示,有將機車倒放在曾男車前,當時沒想這麼多。不過,檢警調查後,認陳涉嫌重大,因此依妨害電腦使用、毀損、違反保護令及妨害名譽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